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招聘英语教师

时间:[2021-04-21]  来源:

 

广东省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坐落在有“广州后花园”之称的著名旅游和最佳居住城市——清远市区内,是清远市政府2006年重点扶持的十大民心工程之一。由清远市人民政府规划、清远粤大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学校占地300多亩,设施设备均按省一级达标校标准配备,总投资3亿多人民币。学校自2006年9月开班以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在校生近五千人的优质大型民办学校,得到了各级领导、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历年来已有多位湖南师范大学及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到我校就职,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再次招聘各学科优秀毕业生到我校中学部任教。
一、招聘岗位:

高中:英语5人

初中:英语3人

二、招聘条件:

工作态度端正,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进取心强,身体健康,本科以上学历,有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

1、接收简历

2.应聘者进行10-1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请提前自行备课,讲课内容限应聘岗位的学科知识

3.谈话、签订就业协议

四、薪酬待遇

1、凡被学校正式聘用的教师,签订聘用协议书,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办理人事代理、职称评聘、业务培训、购买五险一金等相关手续。

2、学校免费提供住宿,有电水补贴,免费就餐。

3、学校提供系统培训,由多名全国优秀教师进行“结对”,帮助成长和进步。

4、 任教初中的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薪8万元起,第二年年薪9万元起;第三年年薪10万元。第四年年薪11-15万元。班主任津贴每年2万元另行计算。

5、班主任津贴每年3万元另行计算。

6、任教高中的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薪10万元起,第二年年薪11万元起,第三年年薪11万元,第四年年薪13-18万元。班主任津贴每年3万元另行计算。

学校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学贤路1号

邮 编:511500  联系电话:0763—3935058

联系人:李校长:18926651907

E - mail:qs3935058@163.com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院毕业生参加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深圳市薇城服饰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