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示范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职责 
 人员结构 
中心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中心职责

1.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负责中心整体发展规划制定,实验室建设,实验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的组织,教学计划的实施,以及负责行政管理、人员管理、经费管理,统筹调配和实验教学资源的使用。中心副主任的职责是协助主任的全面工作。

2.中心负责制定实验室系列规章制度、技术员的培训计划与考核制度等。

3.中心实验技术人员负责所在实验室的教学辅助工作,协助实验室副主任完成该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并承担起该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实验教学准备、仪器设备维护、低值易耗品管理和卫生清洁等工作,而且要保证实验教学中心的正常运转和设备完好。

4.中心定期对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量和工作业绩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晋升、晋级、评优等项目挂钩。

5.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专家小组及外语部教学质量监督专家小组负责监督、考核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质量、教学计划的落实以及教材选用。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