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市薇城服饰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

时间:[2021-03-26]  来源:

深圳市薇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亚马逊女装销售,生产,研发设计一体化的企业,从事电子商务,主要平台Amazon,员工多为8090后,工作极富热情! 公司团队坚持以人为本,团结一致,拼搏努力的信念,致力于未来的3-5年之内打造成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专注网络营销、品牌建设和供应链管理,精心打造独立销售平台和供应链开放云平台。

201810月份建立工厂以确保质量和交期,产品质量过硬,20192020年快速发展,2021年公司高速发展,计划招聘20位业务合作伙伴共创佳绩。

招聘岗位:英文客服/外贸助理 (20)人

一、岗位职责:

1,产品的上架,维护和优化产品页面。

2,负责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保持店铺的好评率和信用度。

3,产品的上下架、分类、产品 信息 调整、补货预告等事务。

4,邀请用户参加公司产品的试用、体验和测评。

5,负责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youtubeTiktok等平台上宣传公司品牌及产品。

6,利用各大平台(社交媒体、官网)经营维护粉丝,组织和推广相关活动进行互动。

7,部门主管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国际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运用Word, Excel, PPT,懂得PS等图片处理者优先。

2.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有良好的英语书面能力, 流畅书写英文商务信函。

3. 对跨境电商有浓厚的兴趣。

4.工作积极主动,细心且有耐心,具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愿意和公司共同成长。

6.欢迎各类有欲望,有冲劲,有激情人士的加入。

员工福利:
1、优厚待遇:无责任底薪+提成。

2、社会保障:按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保(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3、带薪假期:单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公司文娱活动:公费旅游、团队聚餐、生日Party、户外拓展、下午茶等。

5、享受员工年终奖。

6、优秀员工股权激励。

7、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

8、更多福利待遇将随公司发展逐步完善。

我们的团队

1、我们有着良好的晋升机制,采取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决不埋没任何一个有能力的人。

2、我们有着良好的奖金激励机制,绝对能让您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

3、我们有着一支非常年青有活力的团队,团队全部为8090后,团队是属于大家的,在这里你就是主人。

4、在这里您绝对可以实现您的梦想,因为我们都在为着共同的梦想努力奋斗。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2264089258@qq.com

工作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会江地铁口50米处金河产业园52203

 

上一条: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招聘英语教师

下一条:国药器械(佛山)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