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袁崇焕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初心和使命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莞袁崇焕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袁崇焕是明末抗击后金的爱国英雄、著名将领,为展现其光辉的英雄事迹,宣传其崇高的品德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行优良道德风尚培养,袁崇焕纪念园以崇焕精神为载体,集仿明建筑、雕像、浮雕、对联、诗歌、书法等手法于一体,使该园成为东莞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给东莞文化名城增光添色。

参观学习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强调: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自古以来英雄辈出,袁崇焕就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伟大英雄,全体党员要学习民族英雄崇焕一生忠于国家、在民族大义面前舍生取义的英雄气概和高贵品格。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继承英雄光荣传统,学习英雄优秀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医学强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徐林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精神”集中观影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优秀人民教师—— 记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