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精神”集中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国精神,进行思想洗礼,10月1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中国机长》集中观影活动。

电影《中国机长》由真实故事改编,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四川航班3U8633飞机遭遇极端险情,地面民航指挥系统迅速联动,空军暂停正常训练清出安全空域,医疗、消防、治安等相关力量迅速集结待命救援,机长及机组全体成员凭借过硬的本领和专业操作,使得119名全体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转危为安。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电影时,有感于国家航空安全保障体系的成熟与完善,被英雄机长和英雄机组诠释出的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所触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川航机组为榜样,将中国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和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勇担使命,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热忱奉献的英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增砖添瓦,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观影后表示,要以川航英雄机组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以及高度的团队精神,在思想上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熟记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实现广东医科大学强校梦乃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为全院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袁崇焕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