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合作共建党建基地

时间:[2021-06-04]  来源:

6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和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共同签署了“共建党建基地”框架协议,双方在袁崇焕纪念园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高校与地方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互通有无,党建共建的有益尝试。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孝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党委副书记张静、办公室主任徐林军、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铷以及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党支部书记彭劲松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建辉副主任和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建辉副主任代表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双方携手共建,不仅能深化构建“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更能以党建基地为依托,借力学院科研力量及学术资源,加强双方学术交流及文化合作,强化双方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坚守奉献,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决心,共同将袁崇焕文化品牌做大做强,继续为东莞文化名城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期待未来双方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表示, 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作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莞市党员教育基地,此次共建党建基地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是双方合作的新平台、党建引领的新阵地。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通过党建共建打造校馆党建工作的典范,开启共建互学、共谋发展的合作新模式。通过合作互动,充分释放党建共建的整体效应,努力形成党务联建、板块联动、文化联培、人才联育的党建发展新格局。



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孝东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和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合作共建党建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外国语学院和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效方式和方法,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努力构建共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外国语学院和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计划依托党建共建平台优势,在志愿服务、文化展览、 文化传播、学术交流、课题申报及教育活动等方面展开合作,努力形成长效互惠模式,丰富基地活动内涵。

(文/图 徐林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

下一条:我院课程思政特色班在全国外语大赛上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