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课程思政特色班在全国外语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21-06-03]  来源:

515日上午举行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我院22个班级共7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有4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我院课程思政特色班(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有2名同学获决赛一等奖、1名同学获决赛三等奖。

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特色班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内容开展零度课程模式,即提倡零主体、零客体、零课室、零起点等,零主体是指改变教师主体的状态,所有学习者都是课程设计者、实施者和评价者;零客体是指打破一两本教材限制,以最新的动态语源为学习内容;零课室是指教室不再局限于传统教室,还包括依托网络平台和新型网络技术建设的新型学习环境。零度课程旨在将课程立足当今,扎根社会,在提升大学生英语水平时,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服务粤港澳人文湾区建设。(文/图 路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合作共建党建基地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严格贯彻落实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