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悦动新声 炫彩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语言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

12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首届语言文化节闭幕式暨“悦动新声”文艺晚会在东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学工部部长谭秋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副院长罗永胜,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等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Hip-Pop协会带来的一首原创《That'smy crew》拉开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劲舞、民舞、英日文歌唱、手语、小品、民乐演奏等,异彩纷呈。校艺术团劲舞队带来的劲舞《Stronger Belief》魅力四射;英文歌唱《I Love You 3000 II》浪漫轻快,让人不禁联想到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对女儿满满的爱意;古典舞《十二时辰》和现代舞《忆》以幽然灵动、淡雅脱俗的唯美舞姿撼人心灵;民族乐器演奏《权御天下》余音袅袅;手语《我和我的祖国》真情演绎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英语专业2019级同学带来的歌曲和舞蹈串烧以极具青春感的表演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

劲舞《Stronger Belief》

古典舞《十二时辰》

民乐演奏《权御天下》

手语《我和我的祖国》

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舞蹈《舞动热情》

整场晚会青春激昂,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特别的风景。

随着本场文艺晚会的圆满落幕,历时三个月的外国语学院首届语言文化节也正式闭幕。整个语言文化节期间,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翻译比赛、英语朗诵比赛、英语歌唱比赛和“英育悦读,书香传递”品读经典活动、“开心英语”公益课堂等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和热情参与。作为学院着力打造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本届语言文化节倡导和鼓励各学院各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英语学习和自我展现的平台,让大家在语言文化节各项活动中体验英语学习和英语运用的乐趣,获得对中西方文化的新了解,扩大同学们的英语知识面,创新思维,开拓眼界,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运用英语的综合能力。(文、图/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为全院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