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11]  来源:

2020年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通过双向视频在湛江校区综合楼21楼外语会议室和东莞校区外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茹正开主持。

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内容,对2019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汇报,对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梳理查摆,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茹正开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深化改革提质年”的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基层党建工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不能一级一级地降低工作标准和要求;二要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章、党规的系统深入学习,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多关心党员、关心师生的成长发展,要抓好党员作用发挥,服务好师生,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文、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悦动新声 炫彩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语言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