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9]  来源:

1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所走过的足迹,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内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了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裴金涛老师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其中意味,练好专业业务技能,加强自身文明修养,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针对本支部学生党员专业学习和今后从业的实际情况,老师还强调,大家要深入了解中西文化的差异,要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

最后,联系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广东强调要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继续推进改革,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培育创新动能,要做优做强珠三角核心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这意味着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广东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能力锻炼,今后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州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和暨南大学时的讲话体现出他对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视,作为当代大学生,有理由、有义务、有责任为保护、传承、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积极作为。(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学重要讲话精神 当改革开放先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