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重要讲话精神 当改革开放先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8-11-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主要展出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等内容。展览通过场景还原、互动体验、模型沙盘等多种方式,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展厅大多采用高科技电子互动、美轮美奂的美术作品、形象逼真的模型沙盘,配以丰富翔实的照片、实物、视频、音频等历史资料,展品不仅反映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也反映了广东的重要改革举措、重要人物、重大成就,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日益增加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被广东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所鼓舞,也被广东省改革开放先行者“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杀出一条血路”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教师党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能量,积蓄继续前行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不懈努力。学生党员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实践,锻炼能力,抓住机遇,为今后更好地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改革开放先锋而努力奋斗。(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笔尖点墨 一心一译——记第十四届科学技术节暨第四届书香悦读节之第四届英语翻译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