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申请暂不派遣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来源: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有关文件的精神,为简化毕业生办事流程,避免频繁改派报到证,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暂不派遣。今年我省继续实行就业择业期政策,本科、硕士毕业生的择业期为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在广东省就业、升学方面享有应届毕业生同等的待遇。毕业生是否申请暂不派遣,均不影响择业期待遇。现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申请暂不派遣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暂不派遣的条件

已经确定跨生源地(地级市)落实就业单位但接收手续还在办理过程中(如由于体检、政审、电子就业协议书还没拍照回传或其它原因导致接收手续未能及时在531日办理完毕)的毕业生。

注:此类毕业生如531日前没有申请暂不派遣,报到证将被派遣回生源地。派遣回生源地后,如跨生源地(地级市)落实就业单位还是可通过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进入小程序办理调整改派,申请新的电子报到证,办理手续也不复杂。

二、申请暂不派遣的程序

(一)受理暂不派遣的时间:2021517日-531日;逾期不予办理。

(二)申请步骤: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dcampus.gdmu.edu.cn/jy/),下载并填写《暂不派遣申请表》——将表格递交给年级辅导员——辅导员根据具体申请表上报暂不派遣方案,并于531日前将毕业生的暂不派遣申请表汇总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三、暂不派遣的期限

根据省教育厅的文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毕业生的暂不派遣期限为两年,在此期间,暂时不签发报到证,其档案暂时保留在学校。

注:如申请暂不派遣,在暂不派遣期间将无法领到电子报到证,没有报到证将无法报到。暂不派遣期间不计工龄,相比已凭报到证报到的毕业生,办理暂不派遣的毕业生在工龄时间计算上有所损失,同时会导致同级职称评定时间的推迟,从而影响未来工作中的薪酬、福利待遇。请毕业生根据个人就业情况申请暂不派遣,不要盲目申请。

四、暂不派遣的后续派遣手续

毕业生落实的就业单位接收手续如已办妥,可通过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点击办事大厅进入小程序下载电子报到证。

暂不派遣到期,申请暂不派遣的毕业生如不提交任何派遣材料,学校将默认派遣回生源地,  其档案也将转回生源地。毕业生可通过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点击办事大厅进入小程序注册下载电子报到证。

请毕业年级辅导员将本通知传达至所负责的毕业生,并提醒毕业生符合暂不派遣的条件才申请。

 外国语学院

                                 2021517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院毕业生参加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