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党章 重温初心——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09-26]  来源: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9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中,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基本要求,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是领导干部的事,更是全体党员的事,作为共产党员,不论身处何位何时,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党章的历史,了解了党章的基本内容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不同时期的情况及党的自身经验,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党的建设创新的新情况对党章不同层面、不同程度进行修改、完善,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章的学习曾提出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学习了解党章的历次制定与完善的历史,有利于我们更好地领会理解党章的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坚定维护党章,更好地将自己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坚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精神,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文/裴金涛图/徐铷)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优秀人民教师—— 记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谭平常委指导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