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张广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时间:[2015-12-02]  来源:梁楹

2015年11月2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张广奎教授在我校东莞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进行学术讲座,讲座的题目是《中西方诗歌品析鉴赏》。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杨劲松院长主持。

张教授通过一条幽默短信开始了自己的讲座。他认为当代大学生们对诗歌的鉴赏有了显著的提高,不过诗歌不仅要通过文字来体会,也需要通过语音和声调或是配乐来加深理解。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教授耐心解答。

张教授以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西方诗歌鉴赏方法,让我们深切地感受了专家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语言和精神的双重享受以及更多的思考和启发。(文/图 梁楹)

上一条:零度课程团队亮相“首届中国医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泰山论坛”

下一条:暨南大学李国庆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