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校友工作>>正文

及早规划职业方向 享受快乐职场生活——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5-15]  来源:

5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3-6教室召开了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现任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收益策略部收益经理的2007级温馨校友回校与在校生进行职场经验分享交流。外国语学院高玮副教授和团委书记、辅导员裴金涛老师及201420152016级英语(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方向)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温馨校友开场即与现场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大学期间所做的职业规划书,从职业兴趣、职业性格、职业价值观、职业素质锻炼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在大学期间和在职场中的点点滴滴。在分享交流过程中,她建议师弟师妹们要重视个人职业规划,且要尽早规划,要根据个人成就动机去选择职业,在大学期间,要夯实专业基础,充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多阅读,多思考,勤行动,提升学习能力、思维能力、行动力等等,尽可能补强个人短板。

同学们围绕工作中口语表达、陪同翻译、演讲能力、情商锻炼,以及如何处理职场中的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积极与温馨校友展开互动交流。

此次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对酒店行业及其与其他行业之间的关联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社会、对职场人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激励同学们更加珍惜时光,明确职业规划,锻炼和提升自身的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裴金涛 )

下一条:遇见未来的你,提前做好规划——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