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5-30]  来源: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5月26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东莞校区行政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各年级46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学生发展事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张静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裴金涛老师,2018级辅导员高玮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陈雨榕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学生会主席陈雨榕宣读了同意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代会的批复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陈凯书记指出,学代会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和具体体现,是拓宽学校、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是各位学生代表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和认真履行自己权利、义务的有效途径,是学院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陈凯书记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和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勇于担责,能够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学生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第四届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说明等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学代会选举办法、提案工作报告和《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经全体与会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刘锌锐、李文文、林瑞焕、吴星雨、吴思雅、邓嘉彦、周睿婷、阳琳琳、詹欣悦、黄琪、黄荣仕等11位学生代表为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致闭幕词。她认为,此次学代会内容充实,学生代表态度认真,是一次简朴、务实、团结、严肃、民主的大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学代会的召开有助于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凝聚广大学生,对推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实意义。最后,张静副书记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好团结、引领、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校训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文、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重扬帆 砥砺奋进再出发—记外国语学院义工队成立三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5-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校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