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2]  来源:

   71日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强烈反响。7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主持。



茹正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科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是一本经典的政治文献,更是一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她指出,百年华诞、百年征程、百年沧桑、百年巨变。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达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祝福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会后,学院各支部、教研室和各年级也迅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文/ 徐林军 图/陈英、姚贤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党史 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