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党史 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

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学党史 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副书记张静,党委委员罗永胜、高玮、徐林军,学院团委书记傅顺、副书记徐铷及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方少全、支部委员于成兵、黄建杏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委员于成兵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每一句歌词都饱含着砥砺奋进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每一个音符都承载着在场党员同志的拳拳报国之心及浓浓爱国之情。



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委员黄建杏跟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深刻感悟讲话精神,并向做出贡献的中国共产党人和先进模范致以崇高敬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上了一堂题为《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党课。茹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那生动形象、富有激情的讲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以史为鉴,重温峥嵘岁月。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受到了深刻洗礼,感受到了百年中国沧桑巨变,百年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松山湖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方少全在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时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方书记引用张桂梅老师的铿锵誓言和全体党员共勉,“始终要以29名功勋党员为榜样,以‘为每个孩子终身发展负责’为己任,‘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 !

(文/ 徐林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史明理——庆祝“七一”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