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走访慰问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14]  来源: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前夕,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切实让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开展了以“粽叶飘香迎端午,走访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学院工会分会主席张静、副主席宁静和工会委员徐林军、吴倩参加了上述活动。



 张静主席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职工在广州疫情暴发期间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对抗疫一线的骨干老师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与高度赞扬!

宁静副主席对大家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实训、毕业就业及医护英语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和感动,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随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安排,随时根据疫情变化做好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



最后,工会委员徐林军、吴倩向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传达了学校工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端午快乐,幸福安康。慰问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位会员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文/图 徐林军)

 

 

上一条:学史明理——庆祝“七一”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