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20-06-10]  来源:

6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金涛带领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的审议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全国两会在特殊背景下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多场重要会议、多次“下团组”,倾听基层声音,感知人民冷暖,共商国家大事,政府工作报告从“人民至上”到“生命至上”,发出了不负人民的宣言书,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领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展现了党和政府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和强大信心,系统展示了党和政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权益、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显著成效,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坚定决心与坚强意志。

正值毕业生离校前夕,支部结合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就业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要根据经济形势、市场需求和就业环境的变化,及时适当地调整就业观念,积极求职,先就业后择业。

会上,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就毕业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和有关注意事项向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教育毕业生党员要及时跟进个人组织关系转接落实情况。同时,还教育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要当好排头兵,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离校后,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用青春奋斗谱写个人理想,用不懈努力将伟大的中国梦变成现实。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会在文明离校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生文明、互助、安全、有序离校,毕业后也将铭记学校和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广东医人和共产党人。(文、图/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声动青春 音悦外韵——记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七届生命文化节之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