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声动青春 音悦外韵——记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七届生命文化节之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

时间:[2020-05-24]  来源:

5月20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生命文化研究院、校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七届生命文化节之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形式由往届的组队配音改为个人配音,均由线上进行。初赛阶段共有来自东莞、湛江两校区各学院62名选手参加。经英语专业老师对各参赛队伍的配音视频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各参赛选手用优美的声音、生动的演绎,隔空再现了一段又一段经典影视片段,配音作品有《头脑特工队》、《Tough love》、《冰雪奇缘》和《小王子》等,参赛选手一人分饰多角,声调与声色转换自如,语音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惟妙惟肖。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思敏同学凭借其作品“Tough love”最终摘得桂冠;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夏海飞同学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廖倩婷同学,分别以作品“头脑特工队”和“Tough love”获得二等奖;来自药学院的胡紫亮同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罗乐群同学、外国语学院的肖莹同学分别以作品“毒液:致命守护者”、“If Google Was a Guy Quarantine Edition”、“冰雪奇缘”获得三等奖。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张晓璇同学(作品“冰雪奇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蔡倩莹同学(作品“小王子”)、外国语学院的韩润婷同学(作品“爱和希望”)、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郑舒颖同学(作品“天生一对双胞胎相认”)获得优秀奖。

此次线上英语配音大赛突破了空间限制,首次有湛江的同学参与到本项赛事,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舞台,展现了个人语言能力、演绎风采,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了英语语言的美妙和配音文化的魅力,让英语学习爱好者体会到了收获的喜悦,营造了浓厚、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氛围。(文/雷创艺、潘淑彬图/参赛选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辩证唯物主义对教学研究的启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