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外国语学院召开义工队成立两周年纪念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2]  来源:

几度春华秋实,聆听奉献激情;几度花开花落,感悟志愿精神。外国语学院于6月21日在东莞校区行政报告厅召开了学院义工队成立两周年纪念暨总结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义工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首先对学院义工队成立两年表示了祝贺,对两年来义工队组织面向学校教职工子女和松山湖社区职工子女开展的“开心英语”学习志愿辅导、英语角和东莞地铁文明乘车宣传服务等活动所取得成绩,以及义工队员们的志愿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义工队根据章程不断规范组织运作和活动组织开展,积极拓展志愿公益服务项目和范围,擦亮学院义工队的品牌形象,扩大学院义工队的声誉和影响。

学院义工队队长高玮老师向大会作了义工队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汇报了两年来义工队组织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希望义工队队员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队伍能够进一步向上发展,同时希望队员们积极动员和招募更多朝气蓬勃、热心公益的同学加入学院义工队,加入志愿公益事业。

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优秀义工的决定》,决定授予林淑婷、谢瑩2名同学“杰出义工”称号,授予王嘉慧、毛诗泳、彭茜琳、杨世莹、廖嘉慧、苏重元、袁雨露、孔林靖、肖莹、陈薇等10名同学“优秀义工”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义工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表彰的优秀义工代表林淑婷和孔林靖两位同学分别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在参与义工队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所获得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表达了将不忘初心,继续公益之行。

学院义工队副队长王嘉慧同学宣读了《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义工队章程》。

最后,义工队全体队员宣誓: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践行义工精神,传播先进文化,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遇见义工,意味着积极奉献,代表着倾情关怀。正因为有了这一群义工,我们才能感受到温暖和灿烂,愿更多的师生能够加入到义工的队伍中来,奉献一丝力量,传递一份美好。(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 ——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品读好书 点亮初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报告分享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