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参加中式面点师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5-09-23]  来源:

各位教职员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学校工会、女工委以及学校家庭俱乐部联合举办中式面点师(初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东莞校区行政楼六楼教职工活动室

二、培训时间

详见附件1

三、培训机构

东莞市育华职业培训学校

四、材料提交

1、填写《东莞市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一式2份

2、身份证复印件3张(含正反面)、社会保障卡复印件2张(广东省二代社保卡)、学历证或本人户口页复印件2张以及大一寸白底彩照8张(背面用圆珠笔签名,彩照冲印而不是学校超市打印的彩照)

五、有关事项

1培训班分3期,每期50人。若同一期报名人数超过50人,先提交资料的优先;若一期少于50人,开课延后。

2、未享受过东莞市补贴学习班,且能参加考试的全程免费。

3、为保证能参加考试,培训机构需收取考试承诺金200元/人,参加考试者退还。考试承诺金在第一次上课时个人直接交给培训机构工作人员。

4、考取证书者可获东莞入学积分10分,入户积分30分。

5、为方便联系,培训班学员请加入qq群:185600139(加入后请自行修改为自己的真实姓名和期数)。

6、请有意愿参加培训学习的填好相关表格(见附件),于9月28日前发到邮箱315123102@qq.com,学院工会将统一报送给学校工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5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外国语学院教工队参加学校2015年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美化环境 你我同行”倡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