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正文

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05]  来源:

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

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康辉)。隶属于中国目前在各地拥有合资、控股子公司数量最多(全国共 107 家)并进行垂直管理的大型旅行社企业集团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是国家旅游局批准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国出境旅游业务的国际旅行社,许可证号码:L-GD-GZ-00190 ;经营国内游、出境游、入境游、港澳游、商务游、国际、国内机票等业务。

东莞康辉以企业品牌化、管理规范化、市场网络化、服务贴心化、产品个性化的经营战略,实现了以旅游产业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区内成网、外延成链;正以一个新的旅游品牌,一套新的旅游理念,一股新的旅游精神传播旅游文化,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东莞康辉作为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组团社之一,在国际旅游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赴东南亚、新马泰、韩国各海外旅游,策划主办行程万里的国际汽车挑战赛。组团观摩大型国际体育竞赛和音乐盛事,组织安排国际商务会展,形式多样、方便轻松的度假旅游,都是康辉的特长项目。

上一条: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

下一条:东莞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