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瑞士MDPI出版公司招聘

时间:[2020-12-28]  来源:

瑞士MDPI出版公司现招聘往届及应届毕业生担任全职国际英文学术期刊助理编辑。

*工作地点* 本邀请基于武汉办公室,同时有北京和天津办公室可供选择。
*招聘人数* 50人

MDPI武汉办公室现有正式员工1200余人,硕博占比约70%,其中编辑部门基本由硕
博以上学历员工组成。我公司近几年一直处于快速发展期,正向“卓越阶段”迈进,期待在未来5年内成为学术出版业界最大最好(目前学术出版排名第四,仅次于Elsevier,Springer-Nature和Wiley;细分领域“开源获取”排名第一),非常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

公司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基本薪资:硕博第一年9-12K(本科7K+)外,还有丰厚绩效奖金(初期绩优者年薪可达200K+),各类公司福利: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
利,入职周年福利,高端团建,兴趣协会等活动,前程无忧专业管理技能培训,业务培训,讲座等。

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线/专业线晋升双通道以及个人发展计划:员工可根据个人意
愿和发展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优秀员工将有体会升任组长、科长、部门负责人、(副)经理等管理岗;以及责任编辑,首席责任编辑,(副)出版人,执行出版人等专业岗。表现优异的员工会定期选派至瑞士、西班牙、英国、塞尔维亚、泰国等MDPI国外分部办公室驻外出差。

办公室照片详见MDPI官方网站:https://www.mdpi.com/about/contact

联系人:薛芷筠(责任编辑)
有意者简历投递至邮箱:
josephine.xue@mdpi.com (符合内部推荐者,优先录取)
电话:15629035206

录用后,将根据专业和研究课题分别分到以下知名SCIE期刊从事助理编辑工作。

• Life (IF 2.991)
• Biomedicines (IF 4.717)
• Diagnostics (IF 3.110)

MDPI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由于我单位属于学术出版行业,和各大高校也经常有业务往来,期待能和您有广泛的合作,一方面可以为我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另一方面也能够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更好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深圳市达富光通信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招聘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业生关注“广东医科大学就业创业公众号”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