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天亿诚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0-07-03]  来源:

深圳天亿诚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亿国际” )成立于2015年7月7日,是一家专注于跨境贸易B2C电子商务公司。

天亿国际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体系完善。

我们将数万种中国优质商品通过速卖通、Wish、亚马逊、新平台以及独立站等多种线上渠道销售到全世界终端消费者。同时,我们也组建了自己的技术中心,运用IT技术通过创新研发出服务于广大跨境电商公司系统,帮助更多电商公司智能化自动化管理运营。

天亿国际坚守跨境电商人的底线,不做仿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公司相信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培育方面尤为重视。

招聘岗位:

亚马逊店长助理:

1、新品上架期间产品图片和视频方案设计,及时和店长讨论文案,

2、日常数据登记:广告数据,店铺销售数据,价格,排名(有模板)

3、处理客户纠纷,提高账户好评率,完成数据统计和处理

4、对中差评以及争议进行预防,跟进和解决

5、收集、整理客户反馈的产品和服务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薪资待遇:

1、底薪5K-7K+高提成+年终奖+社保, 实习期2-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应届生实习期每月500的住房补贴。

2、培训完善:入职一对一带教,每月全面培训,多渠道晋升!

3、假期贴心:女生专享每月半天带薪生理假期;入职满3个月可享三天带薪年假;

3、活动丰富:每年一次年会+两次外出旅游+定期团建

4、下午茶+生日趴+节日红包+节日礼盒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或以上,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及以上,德语四级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英/德语书写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熟悉英/德文电子邮件格式以及邮件沟通技巧,能与国外客户无障碍沟通。

3、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4、对电子商务、外贸客服销售工作有浓厚兴趣的优先。

5、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

简历投递邮箱1376334967@qq.com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撰写电子简历的通知

下一条:深圳品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