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2019届东莞生源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3-2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和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在高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工作。

一、主办单位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莞市人才管理办

二、承办单位

广东医科大学

三、培训对象

全体2019届毕业生。其中东莞生源要求参加,非东莞生源自由选择参加。欢迎非毕业生到场观摩学习!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安排

培训时间:330日(周六)9:00--12:00

培训地点:东莞校区行政报告厅

五、培训内容

(一)专题培训。开设求职技巧与快速成为职场达人课程,由李顺辉导师授课讲解。

(二)政策讲解。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优惠政策及答疑,指导大学生申请各项补贴。

六、培训须知

(一)  培训期间实行现场签到方式;

(二)培训期间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每位毕业生必须完成半天的就业指导培训,方可发放证书。

七、颁发证书

培训结束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发放就业指导培训证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老师;0769-22896411

 

外国语学院

  20193 28

 

讲师/嘉宾简介

李顺辉老师

舞蹈 050讲师简介:

工商管理硕士

AACTP)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

美国注册高级培训师CHT、国家认证高级培训师

“成就坊”素质训练师和中国平安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优秀讲师。

授课风格:

授课方式以激情与逻辑并重,训练氛围活跃,以“实效训练”为授课宗旨,全力打造最有实效的训练品牌。教练式训练、案例研讨、实战模拟、游戏、讲解。能常给学员以震撼及启迪,深受学员的欢迎。

擅长课程:

擅长《企业员工素质训练》、《企业成本节约》、《企业营销计划的制定》、《企业市场机制》等课程。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申请电子就业协议书及撰写电子简历的通知

下一条:东莞市长安合盛培训学校招聘英语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