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4]  来源: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7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4-6、A5-5和外语楼L-1-6等教室分别组织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迅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与全体学生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发出新的时代号召,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全面深刻、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决执行党中央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会后,外国语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和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心灵深处。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裴金涛 图/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关于拟发展邓雅文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2021.11.15

下一条:关于拟发展陈俊谕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