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7]  来源:

11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的学习理解与体会。他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突出强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把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作为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使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相互融合、相得益彰,表明了全面现代化既是“一个都不能少”的现代化,也是一体化推进、协同式发展、总体性提升的现代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社会文明建设不能滞后,必须走在前面,不能成为短板,必须与其他文明相适应相匹配。具体到个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重视自身综合平衡发展,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入学习,锤炼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努力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和品德修为,并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建设中来,为整个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建设。(文、图/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