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1]  来源:

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成效,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茹正开书记主持。

首先,茹正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会上,组织员裴金涛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方式,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为巩固拓展现阶段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的实效,学院已制定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努力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努力做到调研与实践同步,努力做到检视与整改同步,确保主题数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长效机制。

学院院长杨劲松就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作了发言,提议全体老师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传统文化研究、课程思政和微课竞赛等,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茹正开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遵守政治纪律与工作纪律,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建设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医学强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徐林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