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时间:[2019-06-24]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在外语楼L1-3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首先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发展、参与志愿服务、团结引领同学等方面彰显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本色和精神风貌。他带领与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认真配合参加党组织有关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应该肩负起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无论在何时、何单位、何种岗位,都要坚持学习,以保持党员先进性,迎接新时代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即将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体现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三是履行党员职责,助力文明离校。要积极主动作为、热心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好对毕业生同学的关心、帮扶工作。

裴金涛老师还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相关说明。最后,裴金涛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图书《马克思靠谱》,希望毕业生党员通过本书走心、妥贴且青春的表述方式讲述了解马克思的一生及思想理论精髓。

此次毕业生党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牢记母校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相结合,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誓言牢记初心,以承诺担当使命。(文、图/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谭平常委指导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下一条:学讲话•强使命、忆初心•话使命、宣誓言•铭使命——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