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杨劲松院长带队参加2017年全国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学英语教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7-06-21]  来源:

201761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劲松教授和董燕、蔡远顺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学英语教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杨劲松教授参与了会议主持。

会上,杨劲松教授总结了慕课、翻转课堂等互联网背景下新型教学模式的特点。她认为,翻转课堂是现代信息技术和英语教学有机结合的移动课堂,推动了课程结构的调整,尤其是课程纵向结构的变革,使得师生可以在规定的学年内自由选择课程,赋予自主学习更大的操作空间。移动课堂消除了课型分界,促进了课上与课下、移动内容点传式和固定内容板块输入式的有机结合,大大释放了教学过程中的生产力。杨教授的观点得到了与会专家和老师们的广泛认同。

据悉,会上,全国大学外语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余渭深教授进行了题为《混合式教学环境下的PBLL教学活动设计》的主旨发言。北京科技大学张丹丹老师的《在线学习空间建构与教学设计——以北京科技大学《大学英语》SPOC翻转课堂教学为例》。(文/蔡远顺 图/蔡远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月活动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减学分、小班级、换模式--钱学森之问与大学教学改革之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4-2016年参加学术会议及培训情况汇总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