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和关注“广东医科大学就业创业”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20-02-25]  来源:

 

各年级学生: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工作,开展网络招聘、线上答疑等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通心得微信公众服务号:广东医科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号:gdmujycy

新的微信公众号已于2020224日正式开通,请大家及时关注添加新公众平台。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广东医科大学就业创业”或“gdmujycy”进行关注,或者长按以下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qrcode_for_gh_1b51e64c7995_430(1)

学生操作手册详细情况请看附件。毕业生和非毕业生的登陆请在“广东医科大学就业创业”公众号右下角导航栏:毕业生——个人中心——学号登陆,非毕业生也可以用学号登陆。

所有毕业生及非毕业生有疑问请在“广东医科大学就业创业”公众号右下角:毕业生——留言咨询——填写问题,管理人员会及时回复解决。

外国语学院

2020225

上一条:关于组织未签约的2020届毕业生使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及撰写电子简历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学生延期返校期间教职工上班安排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