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0-10]  来源:

9月26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的领导下,在校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报告厅成功召开,并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茹正开书记、张静副书记,党总支部委员高玮老师、裴金涛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徐铷老师,校学生会代表江巧宜同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茹正开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向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学生代表们表达了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也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希望。

会上,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刘锌锐同学对学院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学生代表听取了本次学代会统筹组组长曾云燕同学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会议的任务、议程、提案工作、筹备工作委员会的构成、代表的名额分配、产生办法、构成比例,以及关于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拟设人数和产生过程等;还听取了大会提案组组长王纯纯同学作的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和章程组组长陈泳琪同学作的关于修改《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提案工作报告和《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经全体与会学生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徐铷老师致大会闭幕词,对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徐老师对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希望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积极学习,积极担当作为,求实创新,不断追求进步,充分发挥好团结、引领、服务广大学生的积极作用,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出未来新的华彩乐章。

上一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同松山湖法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