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3-07]  来源:

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东莞校区外语楼5楼会议室和湛江校区综合楼21楼外语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召开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主持学习会议。

陈凯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讲话中强调,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新时代,我们必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中强调,要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增强对公权力和公职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推进公权力运行法治化,要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裴金涛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广东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回顾了解了我校过去六年来取得的“十大成绩”和改革发展进程中总结出的“五大启示”,认识到我校发展目前所面临的历史形势,所处历史方位,领会了学校制定的“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和“1133”战略思路,对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十大任务”和进一步加强改进党的建设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的“五大坚持”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学到的思想理论、形成的观念认识付诸工作实践,自觉主动地思考和谋划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师生造福的政治担当,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积极有为。

会上,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就外国语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还就认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开展网上学习的办法进行讨论,并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文/裴金涛 图/张静 韩丽辉)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届东莞生源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宣传广东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