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19]  来源:

又值一年一度毕业生离校时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动员毕业生党员自觉投入到文明离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了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最初梦想,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外国语学院于6月18日晚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课,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大学毕业生党员,应该深刻领会其中深意,要将个人发展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积极促进自身综合素养发展,让自己成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所需要的人才,积极践行宗旨意识,努力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学习和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牢记党的廉洁自律准则,注重修养品德、保持良知、增强爱心,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和帮助。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二要在法律道德上学会做人,懂法守法,做敬畏法律、敬畏道德的合格公民;三要用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要善于总结,善于反思,提高效率。

最后,裴金涛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望大家认真阅读学习,从中汲取营养,跟随青年习近平足迹找寻青春无悔的密码,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裴金涛图/毛诗泳)

 

上一条:品读好书 点亮初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报告分享会

下一条:寻溯历史 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