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09]  来源: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外语楼负二楼会议室召开东莞、湛江两校区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主持。

会上,陈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胡春华同志在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传达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易书记指出,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主线,深入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总动员、总部署。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玮老师、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雨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高玮老师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裴金涛老师根据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经济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外贸转型升级等几个关键信息,结合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陈雨宇老师结合“三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就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服务能力与大家分享了几点思考。

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副主任公方彬教授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我们不能没有信仰”专题党课视频。

最后,陈凯书记强调,从党支部到每个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相关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思想引导和行为规范相统一,引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四比四提升】思想先导,行动落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