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7-09-28]  来源:裴金涛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学校关于 2017 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和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在东莞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和湛江校区综合楼9楼会议室双向视频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议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选举工作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确保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的。陈书记在会议上还做了主题为“廉洁修身”的主题报告,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研、廉洁服务。

张静副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学习安排。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高玮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会上还播放了反腐倡廉电教片《走向牢狱的“规划”》,以真实的事例警示告诫广大党员纪律的红线不可逾越,必须守规矩、守纪律,时刻谨记党章要求,把党的思想理念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严守纪律 牢记使命——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