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四比四提升】思想先导,行动落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7-04-20]  来源:

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主持。

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集中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教育和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与实际存在的问题,陈凯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要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全员齐心合力,在教育培养学生的过程中,要注重育德育心相结合,课内课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

同时,陈凯书记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四比四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将“四比四提升”活动、书记项目与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和完成本部门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就如何贯彻落实“四比四提升”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要具有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思维,积极行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重点抓落实。

会上,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根据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文、图/裴金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