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06-1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教师党员代表高玮、裴金涛和学生党员陈婉霞等3名党员分别代表所属支部做了中心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畅谈了对党章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和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认真学习新党章,了解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前一段时间学习党章的感想和体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为了促进各党支部更深入、系统和规范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师生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清华大学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介绍视频。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对开展“两学一做”之党章专题学习提出几点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安排,充分重视新党章的学习,要通读党章全文,更加深刻地认识理解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党员的职责要求;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将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集体学习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的载体作用,自学时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活学活用,发扬务实精神,把学习新党章落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文、图/裴金涛 编/陈松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义工队”授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