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5]  来源: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外语楼五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裴金涛老师和高玮老师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内容,以及六中全会最新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审议通过的两部党内法规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总结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已经释放出有责必问、有问必严的强烈信号,有助于引导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遵守公报中强调的“两不准”、“两个没有”、“三个看齐”、“三个坚决禁止”和“四个路线”等党的组织纪律,认真组织和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真正做到思想和行动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得出现任何政治偏差。

最后,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要分别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组织观念,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力争做到知行合一。(文、图/裴金涛 编/陈松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