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东莞校区教工参加学校环校长跑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2-19]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环校长跑的通知》精神,东莞校区环校长跑定于12月22日(星期四)下午4:30举行。学校工会决定组织东莞校区教工参加环校长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22日(星期四)下午4:30

二、活动地点

东莞校区体育场

三、活动者资格

身体健康的教职工

四、活动路线

体育场→第二食堂→第一食堂→超市→教学楼→教师公寓→行政楼→交流中心→体育场

五、报名时间

请有意参加的老师于12月19日(星期二)下午5:00前向高玮老师报名。

六、有关要求

(一)参加环校长跑的教职工于12月22日(星期四)下午3:30在东莞校区体育场签到。

(二)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或患有其它不宜进行剧烈活动的病患者,不得报名参加长跑,否则后果自负。

上一条:关于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外国语学院教工队参加学校2016年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