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东莞校区“快乐童年”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23]  来源:

为给孩子们营造欢乐、美好的节日气氛,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东莞校区工会决定于6日1日(星期四)在东莞校区教师公寓区举办“快乐童年”儿童节系列活动,欢迎各教职工子弟积极参加!

活动内容分三大块:儿童游乐区启动仪式、爱心义卖、游园活动,具体如下:

1“欢乐童年”儿童游乐区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日上午9:00-9:30

活动地点:教师公寓健身广场

参加人员: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周国华奥运冠军团队,社联、互助中心学生,教职工子弟

注:参加启动活动的小朋友可获得小礼物一份。

2. “可爱小当家”爱心义卖

活动时间:6月1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教师公寓路边

活动细则:

凡学校6-14岁的教工子弟,均可报名参加。因摊档有限,名额一满则停止报名。报名联系人:高老师,报名时间:5月23日—5月27日。

共设爱心摊档10个,每个提供帐篷1个、长桌1条、椅子2张,计账本1个,小当家可在父母指导和监护下对摊档进行自我安排和装饰。

每个摊档由2-3名孩子共同管理,以培养孩子的合作、管理和团队精神。

摊档售卖物品以孩子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为主,可增加少量创意型小物品。

为培养孩子的沟通、创新能力,建议售卖活动全程由孩子们独立完成,家长可提供支持。

售卖所得的利润将以爱心捐款形式捐给公益爱心组织,学校工会为所有参加的孩子颁发爱心证书一份。

3.“拼搏闯关”欢乐游戏

活动时间:6月1日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教师公寓5栋楼下架空层

活动细则:

所有教职工子弟均可参加游戏。

3岁以下的孩子请监护人陪伴参加游戏。

请教职工做好监护工作,教育孩子提高安全意识,游戏过程中严禁攀爬、追打。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子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