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正文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

时间:[2017-06-05]  来源:

http://p5.so.qhimgs1.com/bdr/_240_/t018570b0e6d07bcfcb.jpg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于2008年开业,作为东莞超五星级酒店,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凭借优越的环境及国际星级酒店管理服务,获得广大顾客一致好评。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是著名的酒店管理凯悦国际集团在广东省的首家五星级酒店,位于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商务中心,毗邻松山湖管委会行政办公中心。酒店倚风景秀美的松山湖而建,四周碧水环绕,结合国际顶级大师别具匠心的设计,是珠三角地区难得的商务、休闲度假胜地。酒店周边毗邻25个国际级高尔夫球场,为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休闲遣兴的理想场地,而与酒店最接近的球场仅需10分钟车程,往返极为方便。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依傍幽静闲适的高尔夫球场,酒店的超豪华服务集高雅与传统于一体,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享受。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房间设计典雅,320间时尚雅致的客房,包括37间套房。大部分客房设有独立露台,宽敞豪华的浴室,大部分湖景客房还设有舒适浸浴池,可自由欣赏湖景。客房设有先进的商务设施,包括宽大的办公桌、高速宽频网路、40英寸LED液晶平面电视以及私人保险箱等。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37间套房包括总统套房、外交官套房、嘉宾轩行政套房和嘉宾轩套房等。总统套房设有私人泳池及露天花园。

下一条: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