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正文

东莞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05]  来源:

http://www.dglywz.com/upload/201103/20113291342359423.jpg

我公司是东莞市规模最大的旅行社,也是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旅行社。我公司与国内外一百多家旅行社,民航,铁路,饭店建立了友好关系,是中国旅行社协会(CATS)、广东省旅游协会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正式会员,公司多年来连续获得全国百强旅游企业称号,并被广东省旅游局评为旅游行业先进单位。自2001年以来公司还连年荣获市、省及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260多人,拥有一支精通日、英、法、粤、普等多语种专业导游队伍,开发了国内外300多条旅游常规线路,每年通过我社参加国内、外旅游以及我社接待的到东莞市旅游的外省市人数超过10万人次。东莞国旅不仅在传统的组团旅游业务上精益求精,而且不断开拓经营思路,在东莞率先推出代办签证、代订房、自由人、会议旅游、会展商务、长者旅游等旅游项目,成为东莞市的旅游事业开路先锋。东莞大型的展览会,如电博会、东博会、国际名家具展、中华国际家具展等都指定我社承办其商务及接待工作。在201001月成功接待了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辉瑞制药集团的年会。

东莞国旅下设出境游中心、国内游中心、粤港澳中心、办公室、财务部、导游部、客户服务部、质监部、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网络营业部、车队、自驾车俱乐部、长者旅游俱乐部、迪士尼俱乐部等,并在东莞市莞城、东城、南城、万江、高埗、中堂、厚街、长安、虎门、寮步、大朗、黄江、横沥、常平、樟木头、谢岗、塘厦、清溪、石龙、石碣、企石、桥头、茶山、大岭山、塘厦三正、东城新世界等地区设立了三十间营业部。

上一条: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