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品读好书 点亮初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报告分享会

时间:[2018-06-22]  来源: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广大师生的阅读习惯,引导广大师生将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6月21日在东莞校区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和湛江校区基础医学院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开展读书报告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读书报告分享会。读书报告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张静副书记主持。

分享会上共有7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罗永胜和宁东分别分享了《特殊用途英语》和《红星照耀中国》;教工第二党支部陈英和姚淑超分别分享了《音韵千字文》和《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教工第三党支部李朝东和黄晓彬分别分享了《中国哲学简史》和《爱的教育》;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郑丽娇分享了《人间失格》。

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并推荐的书籍种类多,范围广,涵盖了红色纪实性文学、传统蒙学、哲学、教育、教学、管理学、现代文学等方面,无论是什么类别的书籍,每位分享者都结合自己对作品的独特理解,突出个人的阅读体验,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分享体会,启发思考,启迪心智。

最后,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总结强调,作为党员,应该将阅读当作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文化修养的一种重要方式,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作为基层党组织,各党支部应该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各种读书学习活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文/裴金涛图/裴金涛陈雨宇)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 ——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