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18-04-23]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近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张静副书记以及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通过开班动员、专家网络授课、座谈交流、学习考察等形式两校区视频进行。

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对全体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开班动员,他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结合《新党章》中相关规定,阐述了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等,并作了《凝聚正能量,做强党务团队》的专题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学院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观看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维维教授主讲的《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高校教师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方法谈》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杨巍书记主讲的《凝聚支部力量——为科学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强保障》等专家网络视频授课。会议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政治辅导员裴金涛老师作了《基层党组织公文写作》的专题辅导。

培训最后,学院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赴广州高校和海军部队交流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品牌项目、教师党支部建设和“书记项目”等先进经验和做法,仔细聆听了海军南海舰队947舰教导员介绍先进党支部建设等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清醒意识到做好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提升了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刻认识了高校党支部是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落实到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引领作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文/徐林军图/徐林军)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 争创新业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