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16-11-1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把握时事政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裴金涛老师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一个主核心、一个根本遵循、两个加强、坚持四条线路、增强四个自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六个不准、八个重要、八个不允许、十一个坚决等方面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解读,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引导学生结合时事政治和社会热点去领会公报的内涵。

裴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会后要通过自学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强调学生党员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自身的廉洁自律对党组织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四个意识”,实事求是,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把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文/裴金涛 图/陈婉霞 编/陈松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