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一名明方向的合格团员——外国语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暨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时间:[2017-05-03]  来源:

4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6举行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暨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裴金涛老师和2014级、2015级、2016级团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裴金涛老师首先以“做一个明方向的人”为主题带领现场近300名青年学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与各界青年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及的古语忠言警句,如: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等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善于思辨,夯实学问根基,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勇于创新,踏实进取。

接着,学院团委组织部长陈泽玲同学带领与会全体青年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

本次活动,强化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促使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担负起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全身心地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去,做时代的先锋,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裴金涛/陈彩如)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校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