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时间:[2017-06-01]  来源:田苗

  5月31晚,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杨劲松院长、罗永胜副院长,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高玮老师,以及迎评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学校专家组开展学院评估时针对我院前期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主要问题有:学院整体性资料有所欠缺,个别课程试卷批改不规范,教学状态有待进一步改进,实习实训基地拓展力度需要加强,现有专业的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等等。针对上述问题,会议经讨论形成了整改意见,要求按照学校评估指标和等级标准规范整理和完善学院整体性评估材料,对试卷批改、毕业论文材料、课堂纪律等方面要加强整改,进一步拓展实习实训基地,尤其是海外实训基地,加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等等。

通过总结,学院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明确了今后迎评各项工作的改进方向,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案模板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